親愛的新人們:

您能找到這兒肯定是緣份+運氣+右手食指抽筋~but...您不用再換頁了!

就讓我為您留下美麗的回憶~為您抓住生命中最美的時刻!

我的作品連結Here~溫柔的按下去~

 

宗祐的婚禮紀錄 收費標準:
1.純宴客(午宴or晚宴): 
 單機:NT.12000/天  雙機:NT.18000/天
2.宴客+儀式(舉凡訂婚交換戒指儀式,迎娶儀式,宴客前酒會,教堂儀式...等)
 單機:NT.15000/天  雙機:NT.20000/天
宗祐拍攝現場的時間是以您定的拍照儀式或是宴客時間為主
若是早上迎娶晚上宴客,因拍照時間較長,迎娶結束候我們會停止拍攝,稍作休息,晚宴時會更有體力拍照喔!
因為宗祐住台北,所以如果您是訂台北以外的話,到時會跟您報車馬費,若需住宿則要麻煩您幫我訂房間喔~!
若確定讓宗祐拍攝,要麻煩新人先預付1/2的定金,我將為您保留日子!(誰也搶不走!)
宗祐拍攝以Jpeg檔為主,因為拍攝時的光線以及色彩已經設定好,不作事後的修改!
拍攝成品張數:純宴客大約500張,有儀式則往上增加,兩週後可以面交或是掛號寄出!
附註:
宗祐目前的婚禮紀錄服務有另一位夥伴-Molly(作品連結)
若您是選擇雙機,另一位則是由Molly擔任攝影,我們希望雙機作業是發揮1加1大於2的效果
我相信,一場完美的婚禮,感動的地方不止一處
雙機作業能為您捕捉到更多瞬間,當然~您也能獲得更多照片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宗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